前天 唸到晚上11點 忽然想喝個甜的飲料

順帶一提 打從準備研究所開始 好像唸書時一定要喝的甜的東西 不然就渾身不對勁

所以 在大四到目前大五這段時間 大部分一天都要耗個兩瓶飲料左右 想想真可怕 自己都快被飲料淹沒了..

回歸正題

也剛好 讀到一個段落 該換別科唸 就當休息出去買個飲料喝喝也好

步出工院大門 幽暗黃色燈光 灰黑的夜晚 快走到庚心廣場時(影印店那邊) 突然想起 大三下的6月初的一天晚上

那時為了趕期末的專題(一)報告 和 期末考試 都龜在實驗室

也是差不多這個時段 為了要趕在全家關門前 去買宵夜吃 急忙和室友王 猴子 應該還有陳俊廷吧 過去買東西

還記得我買了兩包波卡 因為剛好大包波卡買兩包有優惠價 自己也愛吃波卡啦 就買了

店員是飛飛(一個捲毛的有趣店員) 還跟他喇賽幾句 買完收工回實驗室

想著之後不久後的暑假 就要去實習.. 升大四.. 準備研究考試..考試.. 放榜.. 落榜..畢業..

..然後 幹 我就大五了全家也關了 換萊爾富 飛飛也走了..

 結果同學都走了 只剩我一個 想想到自己在幹嘛啊 怎麼還在原地咧 ~"~

如果明年可以順利以及畢業 ..那麼感概的這些事情 就都是兩年前的事了

嗯.. 想想 當初跟我高中應屆的 大部分也都畢業了吧

他媽的一堆挫折 有種不管認真或不認真 都得重重摔過才行 命運的主宰有時候好像不是自己

還是我太消極咧.. fuck!

就讓我安然渡過這一切吧!

murmur而已 有看到此篇的家人或同學 不用給予安慰啦 :)

就這樣啦 over.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