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8/09/09

今天上午11點先到錦和高中校門與久違的"遊大大" 和"陳冠豪"

回學校看以前的班導 ..坦白說 有些不情願(因為某些因素)

不過主要的目地是見老朋友 其實就沒差了 跟校警換了證件就進去了

爬往以前熟悉的樓梯 想想幾年前也曾是這裡的一分子 但沒有感慨 也沒有特別感觸 就逕自走上去了

打開辦公室  看到以前的班導 一往如昔的沒有甚麼改變(我想應該也是吧  呵呵)

跟各個以前教過的老師寒喧幾番後 就離校了

這次返校有些可惜 蠻想跟洪錫璁(蔥哥) 老師和英文好好老師 溫文麟老師 好好聊上幾句 ~

但礙於只有我對於兩位老師較熟稔 所以就此作罷 下次回去要找個機會好好聊一下~ 感覺兩老們有些失望之色 感到有些抱歉啊!!

下午 跟兩位同學吃個飯話話家常後 直奔長庚整理寢室去

講到這 ..就得感謝劉彥甫和小緯 多謝他們在搬寢時幫我的許多雜物一併隨身扛 感謝啊~

一下午 大概快一小時都在與抹布和床位間糾纏 大致上都差不多弄好了 只差一些書籍要放下書櫃上

就差不多囉~ 
 在剛到學校時 看到劉彥甫在看學校的bbs 順便聊了一下之前我和他都在同個社團的近況

不忍嘴癢 又作了一些評論廢話 想想 講的大多都是他人的不是 不知不覺中我也成了我眼中不恥的人(背後說別人壞話)

唉~ 是非公義總是難以論定 尤其在立場不同時 也許我該好好思考一下自身的言行有無偏頗才是

到底好與壞 是與非 錯與對 其之間衡量的價值 及 標準 到底在哪呢?!

這就不免讓我想到 七月初因為某些事發了篇砍文 當了第一個發聲者

但事後好像發覺 健忘是人的通性 當初的氣忿 似乎隨著時間的拉長而淡化而逐漸遺忘

那時義奮填膺 事後看來 變得沒有意義 甚至有些廉假 

打這些話 其實並不是抱怨 而是有些遺憾

我想 保持"外在立場中立 內心知曉是非" 才是首要王道吧

不沾鍋啊不沾鍋 我還有得學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