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喔 不 應該算昨天了

本來預定好晚上10:15 準時收看 奧運男籃 美國  versus 中國

時間到了 轉到華視去 發現沒有 轉轉其它三臺 也是無  當場內心幹翻

跑去網路上hinet去看 還跟同學借了帳密 登入進去 想說轉播話質或速度應該會好些

結果 ................也是一樣  播到一半只出聲音 畫面一片黑  當場內心怨念叢生

唉~ 為甚麼這次三臺轉播的場次數這麼少啊...........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從7/5號從宿舍回到家後 就一直過著還不錯的攸哉生活

說說最近我都做甚麼好了~



一把放在我門邊塵封已久的吉他  高一剛進吉他社時買的  可惜我一直都沒好好練

當想然我吉他造詣也是不怎樣囉   但偶爾還是會抱琴小彈一下



喔喔 突然圖變好大 連我也嚇到  不好意思啦 正在嘗試blog的貼圖功能

這房間 有點凌亂 沒辦法 有點小的關係 東西稍微從學校多帶一點回來 就擠爆了 

不過感覺上色彩還蠻繽紛的  


哇~ 好大的書桌 綠壓壓的一片  
沒錯 這就是我在家的書桌 也是平常看書的地方 最近都在看工數 動力學 專業性的科目
另外這單字本近三週前就該背了 其實之前已背完2/3了 想打算這暑假盡量背完再複習
但這兩天才開始摸   嘖  .... 混了許久   希望一旦開始背就不要斷囉~



我的床  我的睡眠平常就是靠它  有時候會在上面看書 彈彈琴 
跟一般人也沒甚麼兩樣 正常用途囉
也是有點凌亂  不過色彩依然還是繽紛~

大致上生暑假生活就是如此..
打到這邊的此時 想想8/11 再過不久 就要開學了 得好好珍惜這難得的庸懶時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